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台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八斗子冰品粉圓,八斗子美食,八斗子小吃冰品甜湯,基隆手工粉圓,基隆粉圓冰,台南神農街粉圓冰基隆店

如果有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這人特愛粉圓、珍珠這類東西,
不管是地表最排隊的青蛙撞奶陳三鼎,還是近來我新歡的珍煮丹,甚至連超市推出沖泡珍珠我也立刻去買來試試,
先前到台南,就一直想去走訪神農街的流浪粉圓攤車『等咧-手工粉圓』 (現在流浪去康樂街惹...XD
沒想到現在竟然在基隆八斗子開起假日店,雖然比起台南,基隆離我近許多,但平常也很少過來,
剛好這天到基隆和平島,咕狗算算車程離八斗子也不遠,擇期不如撞日就來試試囉!

IG追蹤葉癮評饗→ https://goo.gl/nxkQsP


店名: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
電話:略
營業時間:10:30~19:30(僅週六、日營業)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45號

 

 

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台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八斗子冰品粉圓,八斗子美食,八斗子小吃冰品甜湯,基隆手工粉圓,基隆粉圓冰,台南神農街粉圓冰基隆店

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台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八斗子冰品粉圓,八斗子美食,八斗子小吃冰品甜湯,基隆手工粉圓,基隆粉圓冰,台南神農街粉圓冰基隆店

先前去台南時,我跑去神農街結果槓龜,剛好遇到老闆去台中,
這次來『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發現攤子上也沒人,
不是吧!? 又槓了喔....囧
幸好只是老闆臨時外出一下子,很快就回來了XD
品項上跟台南店差不多,主要是粉圓冰,但隨著季節也推出了鳳梨冰茶粉圓,算是季節限定吧。

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台南等咧手工粉圓基隆店,八斗子冰品粉圓,八斗子美食,八斗子小吃冰品甜湯,基隆手工粉圓,基隆粉圓冰,台南神農街粉圓冰基隆店

黑糖粉圓、鳳梨冰茶粉圓
其實我買了四杯啦,但一手拿不下XD
邊喝入口我忽然想起,該不會現在的8年級生都沒吃過粉圓吧? 尤其是在台北。
現在外頭在賣的,不管是冰品還是飲料,幾乎看到的都是珍珠,
珍珠跟粉圓其實沒有太明顯的界線,但一般常見的珍珠較大,顏色較深,原料是樹薯粉跟一些添加物,
而手工粉圓是用地瓜粉加黑糖,口感上吃起來其實不大一樣,
一入口就讓我想起,這才是以前小時候吃的粉圓啊!!
黑糖粉圓就非常傳統的古早味,而季節限定的鳳梨冰茶粉圓倒是完全出乎我預期的合拍,
鳳梨的酸甜度剛剛好,配上粉圓冰吃起來特別消暑,我很推薦試試!

 

後記:
這幾年夏天的冰品飲料,幾乎都走視覺上花俏的路線,
要嘛在顏色上作變化,要嘛就是跟服飾一樣走漸層路線,
不然就是從造型、容器來下手,畢竟現在IG盛行,視覺上吸引人在行銷上可說無比重要。
不過肥宅我重視CP值,比起這些女孩兒的冰品飲料,
傳統的刨冰、粉圓冰反而更合我口味,
有機會來八斗子不妨繞來海洋科技博物館附近試試懷舊的手工粉圓冰吧!

 

 

IG追蹤葉癮評饗→ https://goo.gl/nxkQsP


若您有拍攝菜單、商品、DM的拍攝需求,請點此連結參考

Leaf 的攝影FB專頁


Leaf 的美食FB專頁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有誤海涵):

  • 店名:等咧-手工粉圓(八斗子假日店)
  • 電話:略
  • 營業時間:10:30~19:30(僅週六、日營業)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45號
  • 其他:無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影瓶像 婚禮紀錄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