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嘉義 美食/小吃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民主火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推薦,嘉義火雞肉飯必吃,在地推薦嘉義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老店,民主雞肉飯,嘉義小吃推薦,嘉義美食推薦

我開始迷上嘉義雞肉飯,大概也是源自在屏東唸書時吧,
那家雞肉飯到現在打開咕狗Map還看得到招牌,但店門拉下看不出是否營業。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岸米糕,嘉義文化路夜市必吃,嘉義米糕必吃,嘉義美食,嘉義小吃,嘉義人在地推薦,嘉義必吃,嘉義土魠魚羹,嘉義宵夜,嘉義消夜

每次來嘉義市,總是會跑到文化路夜市這帶,最主要還是要來杯全台灣最好喝的葡萄柚綠茶
接著就是順便在這帶覓食了,附近美食相當多,比方說羅山鱔魚麵阿娥豆花,有家滷味也相當出名,但我來了幾次總忘了買...XD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基隆廟口鹹酥雞,嘉義鹹酥雞,嘉義火車站美食,嘉義美食,嘉義小吃,嘉義錢櫃KTV美食,嘉義人在地推薦,嘉義必吃

先前在彰化介紹台南鹽酥雞,這次聽到在嘉義的『基隆廟口鹽酥雞』其實我有些傻眼 XD
原本以為是分店,但我印象中去過基隆廟口幾次沒看到很出名的鹽酥雞攤,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在嘉義就是總店XD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呆獅雞肉飯,嘉義西區火雞肉飯,嘉義雞肉飯老店,嘉義美食,嘉義小吃,嘉義老店,嘉義人在地推薦

上次介紹『原始雞肉飯』時就曾說過,這趟來嘉義,想吃的雞肉飯口袋名單,我一家也沒吃到,
反而是吃了好幾家意料外的店,今天介紹的『呆獅雞肉飯』就是這樣一個臨時起意。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始雞肉飯,原始火雞肉飯,嘉義雞肉飯老店,嘉義美食,嘉義小吃,嘉義老店,嘉義人在地推薦

正如同一般觀光客,這趟來嘉義之前我也是作了一串自己想吃的雞肉飯口袋名單。
比方說上次來嘉義槓龜沒吃到的劉里長、超低調不給食尚玩家拍的嘉義人火雞肉飯(又叫榕樹下/大樹下/阿村/阿川),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華路無名米糕,光華路22號米糕,嘉義米糕老店,嘉義早餐店,嘉義東市場美食,共和市場美食,東市場米糕,共和市場米糕,嘉義美食,嘉義小吃,嘉義老店

基本上,說到嘉義美食,我想大多數人馬上想到雞肉飯、火雞肉飯,也有人會講葡萄柚綠茶 (就我啦...
嘉義米糕相對就屬於比較會被遺忘的嘉義美食,而今天介紹的這家嘉義米糕算是隱藏版的嘉義美食,甚至有人打卡為神秘米糕。(阿就沒店名阿,是在神秘什麼神秘啦XD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咱台灣人的冰,嘉義刨冰,嘉義冰品,嘉義桂圓冰,嘉義番薯糖圓仔湯,嘉義小吃,嘉義美食,嘉義老店

每次來嘉義,除了開始找想去吃哪家雞肉飯、火雞肉飯,接著我一定會去買的就是葡萄柚綠茶 (但為啥現在只能點中杯....
這天來前問了也算是嘉義人的友人,嘉義市有啥推薦,朋友就推薦了『咱台灣人的冰』,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微笑火雞肉飯』最早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半夜凌晨兩點才開賣,
也就是傳說中的『凌晨微笑火雞肉飯』,我想中正大學的學生應該都有印象吧。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買完了低調古早味餅乾店後,其實大家也渴了,雖然已經入秋,但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好,雖然不若台北般悶熱,但太陽著實不小。
於是友人提議了一家朴子傳統的粉圓冰,剛好離餅乾店也不遠,立刻火速趕往!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我對嘉義不算熟,第一次聽到嘉義朴子應該是七、八年前的時候吧,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其實這天的晚餐本來預計繼續吃雞肉飯,但跑了兩趟劉里長才發現,原來他們營業時間是上午....
一時也不曉得嘉義有啥好吃,打開APP找了一下資料,決定來這家鱔魚麵碰碰運氣。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這次碰巧要來嘉義進行拍攝工作,出發前除了自己上網找了些資料外,也順便問問有南台灣扛霸子之稱的蟲董嘉義有什麼特別推薦的。
蟲董就推了這家郭家雞肉飯,很巧的跟另個嘉義正妹的推薦不謀而合,所以當然決定要來插旗一下。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635

吃完了雞肉飯之後,口也渴了,本想買杯50嵐解渴,又想到難得到嘉義,不如把握機會喝點在地的茶店。
剛好看到這家茶店生意不錯,招牌茶又是我熱愛的葡萄柚綠茶,當然就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616

以前在屏東唸書時,跟室友常常晚餐就吃嘉義雞肉飯,但是真的到嘉義當地來吃雞肉飯這還是頭一遭。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596

難得來到嘉義,於是就問了問鬼扯王爺嘉義有沒有啥推薦的店,果然一推就是排隊到胡說八道的鬼扯店。
本來我就蠻愛蛋捲的,看到這樣的人潮,這下不買行嗎? 

文章標籤

葉影瓶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